为轮滑少年保驾护航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1:09:5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25日,宿州博物馆南广场,2019宿州市速度轮滑赛暨安徽省第三届健身休闲大会轮滑选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300多名轮滑少年汇聚一堂,演绎萌版速度与激情。

  轮滑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运动,谁来给这些小选手们保驾护航呢?不用担心,这项任务自然由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承担,比赛过程中,一名小选手不慎跌倒,磕破了下巴,鲜血直流,救援队员们立刻上前,一面安抚小选手的情绪,一面给他止血包扎;另一名小选手磕破了膝盖,队员立刻给他处理伤口。“你们太负责了!有你们在,我们就放心了!”队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熟练的急救技能,赢得了家长们的点赞。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保障工作,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也是提前准备,并召开会议,做好预案,对于此次保障任务,广大队员也是积极参与,早上7点多,队员们就提前进入赛场,他们着装整齐,队列齐整,由于比赛时间持续一天,加之天气炎热,不少队员都是汗透衣衫,但大家不为所动,始终注意着赛场,出现紧急情况,立刻上前处理,中午队员们也顾不上休息,吃完简单的工作餐后,便投入到保障工作中去,在保障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图/刘宁刚  文/董昉)

1566788589.jpg

1566788608(1).jpg

15667886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