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专项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宿州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6:45:0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9日—12月1日,宿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宿州学院共开展了4期AED专项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对象均为体育学院学生,390人参与培训,经过考试合格,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的有384人。

  培训现场,老师通过PPT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各个操作流程、AED的使用以及针对学生容易发生的运动伤害讲解了现场的应急救护方法。实操考核时,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和AED的使用方法是重中之重,老师们手把手的教学,保证了每个学生操作的准确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对自己、对他人乃至对社会都是非常有益的。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高校学生面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宿州市红十字会  陈露)

应急救护培训.jpg

应急救护培训12.2 (1).jpg

应急救护培训12.2 (3).jpg

应急救护培训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