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馆一中心(冠深集团),守护安全不停歇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5:30:1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四馆一中心(体育馆、科技馆、档案馆、宿州市城市规划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市内公共场所应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处理能力,1月14日宿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走进冠深集团(四馆一中心运营管理公司),开展AED专项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40余人参与,采取线上理论结合线下实操演练的教学模式。线上理论课程内容丰富,线下实操演练专业生动。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实操演练,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活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不仅方便学员课下重复学习理论知识,加深印象,也可以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更好的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市内公共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市内公共场所急救处置能力,为更好的服务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