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宿州市红十字会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2: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1年6月14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旨在颂扬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的奉献行为,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提升全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1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在万达广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宣传展板拉宣传条幅,设置彩虹门向市民讲解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流程,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很多爱心市民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在献血屋有序排队参加献血。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只有大家都来奉献爱心,医疗用血才能得到充足保障,无偿献血是一种人民团结的表现,一种舍已为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