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大爱 一网情深“云纪念”—宿州市红十字会缅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4:58:2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清明将至,为缅怀纪念遗体人体器官捐献者,宿州市红十字会通过“福寿云·云缅怀”网络平台,以网上缅怀的形式,开展追思纪念活动。

遗体器官捐献是彰显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尚行为,捐献者为他人的生命健康和家庭幸福奉献了自己,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贡献。宿州市红十字会已连续10年为遗体器官捐献者举办纪念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已登记捐献志愿者400余人,成功捐献遗体26,成功捐献器官43人。

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捐献者是生命的天使,他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己的人生光荣谢幕,他们是人生路上的别样英雄,我们应该永远记着他们的名字。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缅怀活动暂时取消宿州市红十字会首次实行线上云缅怀纪念,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宿州龙门文化陵园”公众号。微信图片_20220330145327(1).jpg


底部“我要办理”栏,选择“云纪念馆”,找到“纪念”,选择“宿州市遗体捐献纪念碑即可进行献花、灯等活动,云端寄哀思。

捐献者家属可点击“捐献者”,线上进行祭扫,通过云端表达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