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2:0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3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宿州市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时雪峰主持,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军在中共宿州市第次代表大会上所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 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市红十字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全市五年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把准历史方位,明晰发展大势,突出工作重点,加快跨越赶超,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坚定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立足主责主业,积极投身奋力崛起赶超的火热实践,始终坚持在赈济救护、人道救助、树立新风、文明创建、对外交流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拓宽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与困难群体“点对点”沟通帮扶渠道,确保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地落实,以开局之年首胜为推进我市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全力履行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的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红十字工作特点和事业发展规律,加强推进共同富裕第三次分配制度研发能力。将工作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舞台、为民造福的平台,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创新管理模式、细化惠民措施,构建充满生机活力、密切联系群众、符合自身特点的运行机制,为打造经济更强、城乡更美、底色更绿、活力更足、百姓更富、治理更优的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红十字力量!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