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赴社区开展特殊困难群众春节帮扶关爱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1:0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就地过年号召,保障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卓海波带领全体包保人员分赴韩池孜、金园、大泽、汇源等5个社区,开展特殊群体帮扶关爱活动。

杨玉洁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居家过年的贫困孤寡老人、孤儿、留守妇女和儿童等困难群体,悉心询问饮食起居、家庭情况、过节储备等生活近况,与困难群众交流谈心,鼓励他们科学进行疫情防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快乐过好年!

“本来我自己独自过年无依无靠的,你们的到来真让我感到温暖,还是党的政策好,今年的春节也不孤单了,感谢党,感谢红十字会!”独居老人邱月芳如是说。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性开展慰问并提供帮扶,全力帮助特殊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