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享受奉献的快乐——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赴宿城东仙桥开展“雷锋就在身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6:35:3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2日上午,宿城东仙桥公园的小广场上欢声笑语,由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的“雷锋就在身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如今“雷锋就在身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形成品牌效应,有着相当的知名度,而此时又值假期,因而现场分外热闹。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们为当地居民免费理发,义务测量血压,热情、细心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红十字志愿者和当地居民还在现场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当地居民表演的花鼓喜庆而热闹,随后大家还表演了手鼓舞《中国范》、《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在唱山歌给党听》,歌曲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而志愿者们也在国庆长假中享受了一份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