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关爱一线岗——市红十字会 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工人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6:3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我市“高温烘烤”模式开启,为切实保障广大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8月8日,市红十字会携手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云厦建设集团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宿州市城管局环卫处,李伟将矿泉水、水果礼包等物资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表达对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美化作出的贡献。在宿州银河一路学校项目部,建筑工人们正在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建设工程,杨玉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要合理调节工作时间,在高温下时刻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顾学军表示,“天气炎热,一线工人特别需要防暑降温,补充体力,作为宿州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我们希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抗疫一线送去清凉和爱心,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发放矿泉水200箱,水果礼包200箱,为在炎炎夏日里辛勤劳动的工作者们送去了清凉,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809161244(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612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