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暨“99公益日”筹备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0: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红十字系统人道传播、人道资源动员和社会筹资能力,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筹资新模式,有效完成宿州市红十字系统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8月3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暨“99公益日”筹备会党组书记时雪峰、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积极发言,汇报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分享“99公益日”项目筹备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建言献策,展现了红十字工作者的良好“精气神”。

听取汇报后,杨玉洁同志对各县区红会本年度“99公益日”募捐工作安排部署表示支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人道资源动员的紧迫感。各县区红十字会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转变传统思想,积极拥抱互联网,探索网络募捐的新模式。二是要加强领导,完善人道资源动员的工作机制。要善用网络平台传播为公益发声,项目上线后要积极通过主流媒体、新媒体,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提升红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因地制宜,打造人道资源动员的项目品牌。要注重贴合网络特色、社会需求和人道宗旨,结合当地实际打造具有红十字特色的互联网众筹项目品牌。

最后,党组书记时雪峰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县区红会在深化改革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全市红十字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肩负改革责任;要明确责任,把牢方向,推动改革攻坚;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抓好落实见效,以改革的新突破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新跨越。


微信图片_202108311648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