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致谢|感恩有你,益启美好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9:0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全市各机关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为期三天的2021年“博爱在江淮”暨”“99公益日”网络公益募捐活动已落下帷幕!截至目前,“宿州温暖家庭箱”“三救三献服务社会”两个公益项目累计11756人次参与募捐,共获得公众筹款41.5万元,获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配捐11.2万元,腾讯配捐2.9万元(具体金额以最后结算为准),项目总筹款55.6万元,筹款首日小红花多次刷屏,筹款通道一度爱心爆棚。今年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皖红温暖家庭箱”项目共有43家市县红十字会报名参与,宿州市红十字会筹款额全省排名第一!

在此,宿州市红十字会向参与本次公益项目并积极关注转发宣传的各市直机关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团体及所有红十字会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星芒之光,可耀星空;涓涓暖流,可温人心!我们再次见证了微小之力就足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这里,我会郑重承诺: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初衷,善款善用、公开透明,我们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和市内主流媒体及时发布项目执行情况,绝不辜负每一位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托付。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项目进展,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每一份公益爱心都将会被铭记,每一份善款都将为弱势群体带来希望。步履不停,公益不止,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宿州市红十字会期待与大家再次温暖相遇!

 

        宿州市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