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5: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时雪峰、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时雪峰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这是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开创新时代特色红十字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市红十字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进改革,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发展新篇章。

杨玉洁同志传达学习安徽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强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创新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十四五”时期红十字会发展推上全新的高度!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