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普法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8:31: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普法工作成就。

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广泛宣传学习宪法的意义、任务和各项措施,红十字工作者第一学法懂法,深入学习《宪法》等法律,自觉提高自身法制意识、规范意识和法治能力。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以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方式,把普法工作深入开展起来,并抓实、抓好,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