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扬帆,放飞梦想”安徽省红十字会益起进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在草场小学正式启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5 15:18:0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6年8月14日上午,为期一周的“益起扬帆,放飞梦想”暑期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草场小学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安徽省红十字会2016暑期益起进乡村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由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红十字精神传播大队负责开展执行,草场小学近30名留守儿童、数十名家长(监护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宿州市红十字会卓海波主任、夹沟镇中心校邵登高校长、草场村及学校负责人等。各级领导对参加执行项目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感谢和支持。宿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卓海波对志愿者们不畏炎热酷暑对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的壮举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志愿者们注意安全并祝活动圆满成功,最后卓主任宣布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