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09:55: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为切实助力防疫工作,自3月14日开始,应交通部门的邀请,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合徐高速宿州出口处,开展“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请扫行程码、安康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在高速出口,红十字志愿者按照统一安排,每天准时到岗,认真做好防疫引导等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做好驾乘人员核酸检测登记,并认真记录每一位出入高速路口驾乘人员的信息,将其录入系统,从早到晚,志愿者们不辞劳苦,认真细致,每天工作十小时以上,从3月17日开始,宿城气温骤降,寒雨飘荡,但寒冷的天气却浇不灭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他们顶风冒寒,一直在岗位上坚守到晚上8点以后,为筑牢疫情防火墙,尽着自己的一份努力。

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开展志愿者活动,是构建和谐社会,汇聚社会暖流,保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宿州美好家园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