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抗疫专项资金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9:4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5日,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宿州市红十字会抗疫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副市长怀颖出席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怀颖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州我市城乡建设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自我市突发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科学精准、高效有序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我市本轮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全市逐步有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高位运行、传播范围进一步扩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我市稳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煤三建集团公司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彰显了国企的担当作为和对宿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展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宿州市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中煤三建在宿各项工作的开展,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希望中煤三建充分发挥经验、技术、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宿州城市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

中煤矿建集团总经理助理阙胜利表示,作为宿州市“老字号”国企,中煤矿建深耕宿州60载,半个多世纪以来,中煤矿建集团积极参与宿州地方城市建设,全方位融入并见证宿州的蓬勃发展,在认真履行国企经济责任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市红十字会将遵循企业捐赠意愿,按照“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加强对捐赠资金管理,及时投入到防疫工作一线,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