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慰问环卫处困难职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3:0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11月17日上午,环卫处四楼会议室,宿州市红十字会举办慰问环卫处困难职工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马慧、市城管局工会主席房国玲、市环卫处主任荣慧、环卫处工会负责人、环卫困难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市红十字会依次为环卫处30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近2万元困难职工表示将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把城市打扫得更加整洁漂亮,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

接着市城管局工会主席房国玲对市红十字会多年来维护环卫工人权益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有了红十字会的全力保障,在创建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宿州环卫人能够更加安心的工作,继续为城市市容环境美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宿州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马慧部长对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及为美好宿州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强调,开展环卫处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旨在关心、关爱环卫一线困难职工,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燃眉之急,最大限度地减轻职工“因病、因灾、因学”产生的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在丰富、提升服务内容上多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深化人道救助内涵,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