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15:52:2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17日,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联络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莅会指导。

市红十字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李伟代表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办莅会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市红十字会能够围绕主题、按照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做到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措施扎实有效、整治有力有序。希望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要在以学铸魂上再深化、在以学增智上再提升、在以学正风上再巩固,在以学促干上再发力。

   李伟代表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将以“学”字当头铸忠诚,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常抓不懈,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素质,务实工作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字当头强监督,牢牢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做到教育从严、纪律从严、制度从严;“改”字当头抓落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检验党性的“试金石”,作为衡量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效的重要标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新变化。


一审:张金龙

二审:孟凡敬

三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