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宿州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6:35:2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爱心传递永不停歇,人道公益薪火相传。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9日,2024年宿州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市体育馆正式启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出席活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旨在救助困难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活动不仅有力地改善了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也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和宣传人道文化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今年以来,各级红十字会共制作了6000多个“温暖家庭箱”,每个“温暖家庭箱”装有棉被、毛毯、大米、食用油、春联、健康包、大枣等生活用品,这些“温暖家庭箱”将由红十字会联合爱心单位,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陆续发放到全各地困难群众手中,将为6000多户困难群众送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社会各界的温暖保障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微信图片_20240119150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