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4:1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8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介绍,瞻仰了馆内陈列着的在战役中奋不顾身、英勇杀敌而壮烈牺牲的我军指战员、党政干部和支前民兵、民工等烈士的遗像、遗物。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提醒每一名党员同志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入脑入心入魂的党性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党员坚守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