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埇桥区 红十字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2:0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埇桥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在宿州市雪枫公园,区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们对着烈士纪念碑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埇桥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关玲同志以《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总书记话、跟总书记走,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勇毅前行、笃行不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励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接过接力棒,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走好下一个五年历史征程!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严查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昔日战斗英雄成为巨贪被送上了审判台的故事。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一大案》凸显了我们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今后将更加强化廉洁意识,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公职人员。

过政治生日,话初心使命。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希望党员干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节主题党课、观看一部警示电影,重新审视自己,让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从亲身经历和现实经验中汲取养分,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