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防护书包 安全伴我成长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7:5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副县长叶争奇、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专职副会长倪铭键一行走进砀城第三小学、砀山县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守护安全 救在身边”安全书包发放活动。

叶争奇指出,此次爱心安全书包捐赠活动是红十字会及爱心单位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同时对树立青少年安全文明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青少年安全素质,减少意外事故发生起到积极作用。学校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争办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同时祝福全县少年儿童六一快乐。

本次安全书包捐赠活动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集中体现,也必将能达到“爱心防护书包、安全伴我成长”的目的。今后,砀山县红十字会秉承“关爱人们生命健康”工作宗旨,为建设美好砀山贡献红会力量。




图片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