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留守儿童感受宿州新变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7 10:01:4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博爱家园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弱势群体的重要作用。8月21日,灵璧县博爱家园项目陈埝村组织该村28名留守儿童,开展感受宿州新变化主题实践活动。

在村两委和红十字会志愿者带领下,来到了宿州博物馆,孩子们穿过时空的阻隔,体会历史的风风雨雨,感受宿州历史文化的魅力。孩子们走在新汴河两岸,绿树挺拔,花团锦簇,游人如织。孩子们愉快的玩耍,流连忘返。在温馨和谐的亲子午饭后,观看了最新上映大片《哪吒只魔童降世》,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次旅行、一顿团圆饭、一场微电影,让他们认识社会、认识家庭、认识自我,学会感恩。帮助他们塑造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让博爱家园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

5R8FB6)0ICO2A8@C`_J5F@6.png

{XX3`DMV6]6PUHAGG3HNX6J.png

CAG@93(VV294T$IPQ6@YY}J.png

YXWA){V`7Z54%LHQC07~1S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