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组织“博爱家园”项目村 应急救护培训暨物资捐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4:53:1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切实提升村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村民应急处置与救援能力,4月26日,灵璧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10余名红十字会志愿者走进灵城镇亢田村,开展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汪祥龙讲师向到来的村民详细讲解包扎、烧伤、烫伤、一氧化碳中毒等家庭常见救护知识,并现场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互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仁康服饰为亢田村困难群众捐赠130套衣物,并使用迷雾机对亢田村村部进行全方位消杀,保障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营造了村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村民防灾减灾、逃生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掌握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降低灾害程度和损失,更好地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