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七一”慰问老党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7: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困难老党员的关怀,7月1日上午,灵璧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来到灵城镇亢田村开展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在灵城镇人大主席亢田村第一书记王鹏书记的陪同下,红会一行先后来到周学民田万刚张连玉等5户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米糕点等慰问品,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陈燕会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多参与村级老年活动和强身健体活动。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会以更加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苦难。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灵璧县红十字会与基层老党员的感情,更好的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