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县开发区于圩社区大党委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0:2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30日,泗县红十字会组织近20名红十字志愿者在县开发区于圩社区主要路段开展交通指引、清洁垃圾等文明创建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于圩社区主要交通路段,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起在主要交通路口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不按道行驶、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一部分志愿者手拿工具,清洁路面及路旁绿化带中垃圾。还组织5名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并及时收集他们对文明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得到于圩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出行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扔垃圾,不说不文明话,为泗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RF)VTYBB{UU87J]ZIKWJLY.jpg

4%EDIS$TNWCNVTSJR@V(Z5O.jpg

5XLISWQTS$~Z}D5(CSIS8(K.jpg

SW`PTT%T`F04C_0C9Q5MIF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