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人民医院捐助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 仪式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08:57: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0日,泗县人民医院捐助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仪式在县红十字会举办。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彬,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文武出席活动。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红十字勇士救援队全体队员参加捐赠仪式。

  李彬在仪式现场首先向县人民医院对泗县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要时刻记住以泗医人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要树立“常做志愿、志愿做长”的勇气和信心,信守“只有人做好,才能做好人”的理念,要强化日常训练,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打得响,在持续做好社会公益的点上发力、面上作为,积极为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时代应有的新贡献。

  刘文武在仪式上表示,泗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公益至上、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理念,全体泗医人将在做好医疗公益品牌的同时,将进一步做好“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传播与弘扬,对公益志愿服务会倍加支持,对公益志愿者将倍加关心。

据了解,泗县红十字勇士救援志愿服务队是泗县红十字会主管,在泗县民政局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自筹备成立以来,该队积极开展大型公益活动秩序维护、历年高考护考行、助老助残、护学岗、文明创建、环保宣传等系列公益活动,是在泗县得到社会广泛认同的一个公益品牌。他们开展所有的活动都是无偿没有报酬的,资金短缺已经制约了他们工作的持续开展。泗县人民医院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他们捐助资金3万元,给予了他们极大鼓励和有力支持。(泗县红十字会  于浩然)

3bbb92ada2fa7d04e44959ec4d851a0.jpg

1544a1f943d4a9d7285e4f4ae9c1a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