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开展“博爱红十字,情暖新泗州” 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0:2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2日,农历大年二十八,泗县组织开展了2020年“博爱红十字,情暖新泗州” 公益宣传活动。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宿州市红十字会和泗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忠圆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县红十字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影响很大,各类募捐活动参与的人数很多。近两年来,县红十字会通过活动推动募捐,筹集各类款项超过600万元,在公开公示的基础上,这些善款全部用来开展扶贫济困、实施人道救助。在泗县,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已经形成,公平公信的红十字会一定会有更大作为。本次的公益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开展必将对泗县红十字事业、卫生事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起到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宿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卓海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泗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泗县开展了一系列以红十字为主题的大型活动,让红十字旗帜在泗县广大群众的心中扎下了根,让红十字精神在泗县进一步弘扬。为宣传红十字会业务、提升红十字公信力,更好汇聚全县人道资源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泗县开展的“博爱红十字,情暖新泗州”公益宣传活动,是由县文明办、县红十字牵头发起,近百名公益志愿者自发参与。广大志愿者深入城区的居民小区、广场、菜市、超市等地,向市民发放资料、手册等,大力宣传红十字运动、应急救护、卫生健康、艾滋病防治、应急防灾避险以及“三献”常识等。许多市民在活动中表示,全县红十字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得民心,要为红十字人点赞。(泗县红十字会 张健 卢赟)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83520(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83521(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83523(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