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入党校主体班培训内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11:11:2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14日,泗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县委党校,对2022年春季主体班的90余名学员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自县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急救、创伤救护四项技术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设备使用和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的逃生手段、避险知识,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AED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技能,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础知识,还提升自救互救的意识和技能,是一堂非常实用的生活必备技能培训课。

近年来,泗县红十字会积极推动,把应急救护培训纳入县委党校干部培训主体班的培训课程,认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乡村“五进”活动,对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公众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泗县红十字会 王以臻

图片2(1).png


图片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