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献爱心 彰显初心共抗疫 ——李西廷先生捐赠400万元支持家乡抗击疫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2 18:49:3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连日来,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宿州籍企业家李西廷先生虽身在他乡却不忘乡情,通过宿州市红十字会捐赠400万元,支援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李西廷先生现任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公司董事长。迈瑞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历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游子走得出故乡的深情怀抱,却走不出对故乡一往情深的牵挂。李西廷董事长多年来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2017年4月向宿州市捐赠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备100台。这些AED已安装在车站、学校等80多处公共场所,已成功挽救了两个人的生命。

自疫情发生以来,李西廷董事长一直关注着宿州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深深关切着家乡人民的健康。联络中,李西廷董事长通过宿州市红十字会再次转达了他的一片心意,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家乡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宿州市红十字会对于李西廷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尊重捐赠人意愿,管理和使用好这笔善款,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者 肖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