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12 · 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0:17:1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文明倡导、环境保护、社区关爱等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日当天,市红十字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韩池孜社区居委对面的小广场,与社区的志愿者一起,以便民服务的方式,欢度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等曾获得“宿州市十佳志愿者”称号的陈玲,带着会理发的志愿者,给居民免费修剪头发;艺术团的志愿者为居民们表演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一部署,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