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暖冬捐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4:1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12日上午,低温和寒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来自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埇桥区大泽乡镇洪庙小学,为这里的42名贫困学生送来了棉衣、棉被和学习用品。

12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接到埇桥区大泽乡镇洪庙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牛老师的求助电话,称该校有40多名孩子因家庭贫困,在寒冷的冬季了穿着单薄的衣衫 ,令人非常心疼,希望发动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一些帮助。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听到汇报后当即决定展开募捐活动,要尽快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12月8日至9日两天,通过志愿者群和微信朋友圈的传播,得到了很多爱心 人士的积极响应,两天内募集到衣服200多件、文具三箱,爱心企业金鹰家装精品馆还捐赠了40床崭新的冬被。捐赠物品经过志愿者的整理后,于12日上 午送至了洪庙小学贫困学生的手中。

六年级学生杨楚楚激动地说:“今天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棉衣、棉被和学习用品,我非常开心 ,谢谢大家!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文/王云 图/刘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