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到宿城道东韩池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1:35:2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大爷,您请坐,我要给您理一个漂亮的发型!”3月4日,在宿城道东韩池孜社区,宿州市红十字志愿者正在给当地居民免费理发,这是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理得真好!非常感谢红十字志愿者!”从镜子里看到了新发型后,居民们高兴得直竖大拇指。

每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相结合,在宿城道东韩池孜社区,组织开展了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调整时间,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共有20多名志愿者参加。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中,除了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外,志愿者们还在路边设立咨询服务台,给居民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为了活跃气氛,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地居民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纷纷到服务台前,接受理发、测量血压等服务,并对志愿者们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虽然志愿者们很劳累,但是收获到了奉献的快乐。

在整个三月份期间,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将围绕“学雷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

                                                                                (文/董昉 图/刘宁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