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 开展“关爱贫困特殊儿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5:1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9日上午,在市特教中心的会议室内,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及爱心企业、爱心单位代表,将一件件造型可爱的玩具,交到孩子们的手中,看着饱含爱心的玩具,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市特教中心主要从事残疾人教育工作,在这里就读的孩子,虽然身体上存在残疾,但他们热爱生活,身残志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专门来到市特教中心,针对其中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孩子,开展了这场关爱活动,对于这次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们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他们纷纷捐款捐物,为孩子们准备礼物,宿州市烟草公司、巴布噜娃娃外交官培养基地等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在得知了志愿者们的善举后,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当天的活动,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不仅将礼物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还陪孩子们聊天,做简单的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孩子们虽然身体残疾,但各个阳光快乐,活泼开朗,惹人疼爱。此外,志愿者、爱心人士还与市特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文/董昉  图/刘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