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5:0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服务,7月6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来到宿城东仙桥公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夏天天气较热,易引发疾病,为了更好的预防疾病,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的志愿者为过往市民义务量血压,免费检查身体,并提供健康咨询。夏天是心脏疾病的高发期,为普及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市民的自救互救能力,志愿者们现场传授展示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并引导市民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免费理发是最受市民欢迎的服务项目,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剪刀,认真为市民们理发,通过镜子看到了自己的新发型,市民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为了活跃气氛,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曲、舞蹈、戏曲,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在当天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始终认真参与活动,为广大市民贴心服务,充分展示了红十字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文/董昉 图/陈元庆)

VIH]L8VZEEYEB5IZ@DA71HW.png

Q[}EY(PS_{BDSXCF~NNB[BC.png

D58GAWNW36GBFV2GL8($C7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