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就在身边”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09:45: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老人家,您照照镜子,看看新发型,还满意吗?”8月3日上午,在宿城东仙桥公园,来自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正在给市民们免费理发,志愿者们理得十分仔细,看着自己的新发型,市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为了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给广大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天上午,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广大志愿者来到宿城东仙桥公园,开展名为“雷锋就在身边”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与参加,共有40多人参与其中。

  除了为市民免费理发外,红十字志愿者还为过往市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为了普及“三献”知识,志愿者们还向市民们散发“三献”宣传材料,宣讲“三献”工作的知识与重要意义,此外,为了活跃气氛,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在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当天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数百名市民受益,志愿者们冒着酷暑,热情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雷锋就在身边”是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常年开展的便民服务品牌,时间安排在每个月第一个周六的上午。(文/董昉 图/陈元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