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一朵“火花” ------------记市红十字志愿者疫情防控员赵莉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16:28:3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赵莉,宿州市埇桥区城东街道沱河社区大曾家组居民,市红十字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她主动请缨,认真值守,热心服务,默默奉献。在激烈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她是一朵盛开在人们心中的温暖“火花”。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防控战“疫”在城东街道沱河社区打响,看着社区干部忙着排查摸底、入户宣传、封闭村组、设置防控点日夜忙的连轴转,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主动来到社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于是安排到了华洋啤酒小区的防控点担任疫情防控员。

她按照市、区、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发放宣传资料,审查填写出入证,对进出的人员进行测温、消毒......一件件、一项项,认真仔细的逐项落实。对个别不服从的群众,她总是笑眯眯的不厌其烦的热情解释,耐心劝阻,争取他们的支持和理解。

在她的努力下,华洋啤酒小区管控工作井然有序,小区居民对她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她说:“作为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和红十字志愿者,能成为一名抗疫战士,是社区对我的信任,我一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员的职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图片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