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到宿州万达广场开展“三献”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1:55:4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日,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到宿州万达广场,开展“三献”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的相关政策与知识,以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三献”工作中来。

  当日,几支宿州市志愿救援队伍到位于万达广场的爱心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为开展“三献”知识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了普及“三献”知识,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屋,向正在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宣讲“三献”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献血市民提供热情的引导服务,在献血过程中陪他们聊天,以缓解他们献血时的紧张情绪,并对他们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他们宣讲“三献”的相关知识,增进大家对“三献”知识的了解。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当天共有二十多名爱心市民参与无偿献血,十一人现场填写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成为了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中,有不少人也参与了无偿献血,赢得了一致好评。

                                      (文/董昉 图/刘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