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深入爱心老年公寓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00:00: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孟子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孝道观就是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2月2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卓海波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爱心老年公寓开展党日活动,为爱心老年公寓建立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挂牌,并对老年公寓进行了走访调研,为日后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爱心老年公寓是一所集养老、护理、医疗、休闲、健身、康复、娱乐、临终关怀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公寓秉承“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传播孝道,让爱延伸”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把服务延伸到社区和居家,这种服务模式得到社会和家庭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公寓的住所、食堂、活动中心、党员之家、医疗保健室及康复训练室等,在参观的过程中与老人们亲切聊天,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需求,并希望在以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能够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真诚地为更多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会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

爱心老年公寓活动 (2).jpg

爱心老年公寓活动 (3).jpg

爱心老年公寓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