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校园消毒,筑牢疫情防线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16:26: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2日上午,在埇桥区朱仙庄中学,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身穿统一的防护服,手持专业的喷洒机器,义务对校园进行全面的消毒。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各地都在有序复工,学校也开始进行线上教学。为迎接正式开学,助力疫情防控,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于近日组织队员,对我市城乡部分中小学校,进行义务消毒。为了做了本次消毒工作,救援队专门采购了消毒液和4台喷洒机器,并组织骨干队员进行集中培训,掌握相关操作技术。

  3月12日—13日两天以来,救援队队员先后深入宿州城乡,为7所中小学校义务消毒,每到一所学校,队员们都对教室、运动场、食堂、宿舍、公厕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他们的工作认真细致,深受好评。

  下一步,救援队还将为更多的学校义务消毒,努力为师生们营造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文/董昉 图/刘宁刚)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图片3(1).jpg

图片4(1).jpg

图片5(1).jpg

图片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