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赴包保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4:37:3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迫在眉睫,为进一步巩固包保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2018年12月1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包保工作人员到达韩池孜社区对责任网格内的老旧小区、沿街路面的环境卫生再次进行了清理工作。

在前期排查清理整治的基础上,沿街路面整洁度有很大改善,非机动车停车线也已规范布置,但在排查整治中,依然还存在很多问题:沿街小吃铺内无污水排放设施,直接倒入街面下水道,食品垃圾明显可见,气味难闻;小区“三供一业”正在施工,墙体漏水严重,渣土成堆。小区门口下水道盖板多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高架桥下韩池孜路交叉口一处破墙断壁未覆盖仿真绿植墙皮,并存在僵尸车。

针对上述存在问题,能立即清理的已现场及时清理,未能解决的问题,我会领导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明确责任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冲刺全力以赴。(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