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大爱 暖人间 --市红十字会新春慰问“三献”志愿者家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1 14:50:5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对“三献”志愿者及其家庭予以更多关心和帮助,1月31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一行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及器官捐献者家庭,为他们送上“红十字温暖箱”、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红十字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市红会领导都十分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杨会长表示,市红十字会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救助和关怀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捐献者寇习文接过温暖包十分感动,连声说道“感谢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怀。”志愿者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传递爱心,为红十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正是这些捐献者的默默奉献,才使更多人得到了及时救助。他们彰显人间真情,弘扬人道正能量,带动社会更多爱心群众投入到“三献”活动中,引领捐献助人的社会新风尚,大力推动了我市精神文明发展。

557cb5d6877167b4dcbb9eb105673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