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伟人事迹 强化党性教育-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16:08:0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9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怀着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缅怀伟人事迹,强化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景区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儿童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被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胆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远大抱负所折服,为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所感动。

此次淮安行,大家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唤起党员的入党初心,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为楷模,以高尚的道德品行约束自己,严守人生底线,加强人格修养,保持高尚情操,追求崇高人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凝心聚力,打好基础!

1559200733.jpg

1559200782.jpg

                                                                   (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