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联合韩池孜社区共同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6:10:4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红十字会联合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市区包保单位党员、辖区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6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宣传组、清洁组、家访组、劝导组4个小组同时进行,分别开展文明养犬登记、文明上网、宿州文明二十条宣传;清理康居苑小区院内、周边道路烟头及绿化带垃圾、清理小广告及乱涂乱画;对私拉电线、车辆乱停放、乱吐痰、乱扔杂物、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走访辖区21户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了解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看法,并对3名家庭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

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宿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