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启动大会暨埇桥区培训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8:0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4日上午,宿州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启动会暨埇桥区培训会在金满楼汇源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侯家春,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小平,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沈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及市卫健委、市扶贫开发局、各县区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埇桥区各乡镇儿保主任、计生专干、贫困户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候家春在讲话中指出,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基层群众健康方面的社会问题,在健康扶贫、社会扶贫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项目的落地实施对改善我市0-3岁婴幼儿营养状况、提升婴幼儿健康水平,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实施“国奶扶贫工程”,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这项工作牢牢放在心上、落到实处,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社会公益组织的爱心与举措,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到全市婴幼儿家庭。

10名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代表接受了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捐赠的国产婴儿奶粉。

  会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赵婧言秘书长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