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2:2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作动员讲话。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卓海波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时雪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握重点,明晰任务,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红十字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作为标杆查找自身差距,从最点滴、最基础的事情做起,立足本职,改进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架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努力提高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新时期红十字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希斌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根本任务,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三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全面贯彻、一体推进;四要明晰重点措施,确保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五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宿州市红十字会  刘扬)

1568685798.jpg

1568685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