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赴帮扶村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6:28:1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6日,在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长杨玉洁,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砀山县吴庄村、柴市村实地开展扶贫工作,并调研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运营、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

杨玉洁先后来到吴庄村、柴市村实地参观扶贫产业园,走访贫困群众,查看贫困群众家庭情况,特色林果业增产增收情况,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贫困群众和党员干部交流,了解党的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勤劳踏实,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杨玉洁强调,脱贫攻坚是沉甸甸的责任,最能体现初心使命,不论是包保责任人,还是驻村工作队,都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一鼓作气,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杨玉洁要求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个底线不动摇,把引导带动发展产业作为治贫之本,健全带贫益贫机制,确保长期稳定脱贫。结合扶贫工作开展的调研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各级方针政策,扎实做好稳定脱贫凝聚人心等各项工作,为圆满实现脱贫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宿州市红十字会  蒋德振)

1569571945(1).jpg

1569572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