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团队携7项大奖载誉而归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09:23:1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5日,安徽省红十字2018-2019年度优秀捐赠单位(个人)表彰会暨2019年安徽省红十字第二届99公益日众筹大赛表彰会在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等领导出席大会。各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市县红十字会、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负责人和爱心个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宿州市有6个优秀捐赠单位在表彰大会上获奖。埇桥区红十字会推荐的安徽省物资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泗县红十字会推荐的澳门乐善行、安徽皖成拍卖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安徽省红十字银奖”、“安徽省红十字铜奖”;砀山红十字会推荐的安徽省国元证券股份公司获得“安徽省红十字铜奖”;灵璧县、埇桥区红十字会推荐的安徽宿州华康医药公司连续两年获得“安徽省红十字贡献奖”。

在今年的 “99公益日”众筹大赛中,全市红十字系统和社会机构精心组织,深入企业、社区、商圈、公园广泛宣传发动,联系主流媒体,通过微信、微博在当地官方平台上发布参赛公益项目信息。9月7、8、9三天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赢得了爱心企业和公众的大力持,取得可喜成绩。在本次此表彰大会上,宿州市红十字会荣获第二届“99公益日”众筹大赛先进单位二等奖。本次大赛中,全市各界的广泛参与为我市社会团体和公益组织积极探索互联网众筹打下了坚实基础。(宿州市红十字会  马慧)

宿州团队7项大奖载誉而归1.jpg

宿州团队7项大奖载誉而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