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砀山酥梨”项目荣获全国红十字系统 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红品项目三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09:25: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7日,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20个优秀项目获“红品项目”称号。宿州市砀山县良梨镇的梨农公社“砀山酥梨”项目荣获“红品项目三等奖”。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京东科技副总裁许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以及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公益形象大使杨童舒等出席颁奖。

本届大赛于2019年3月20日启动,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97个项目报名参加,409个项目成功上线,包含了127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助农产品。 由宿州市红十字会选报的安徽果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梨农公社 “砀山酥梨”参赛项目,在市、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县红十字会以及砀山团队不懈的努力下,经过七个月的赛程,在最后的全国决赛中,红心数、众筹额、公众参与人次、路演各项指标综合成绩遥遥领先,从全国7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杀入全国前20名,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红品项目三等奖”并获得15万元的贫困户生计发展基金。现场专家对“砀山酥梨”项目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打出了砀山酥梨“郭先生与应小妮”品牌。

市红十字会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联合安徽果澳家业科技有限公司――梨农公社贫困村电商扶贫驿站,采取贫困户+基地+电商的模式,高于市场价收购农产品、吸纳用工、共建基地,共同打造酥梨品牌。通过本次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让“砀山酥梨”品牌,在京东金融平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已的风采,曝光度和关注度骤升,决赛期间最后二天,销售量猛增,下单达8000单,销售额达40万元,共带动和帮扶了120余户贫困户,为贫困户早日脱贫,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宿州市红十字会  马慧)

获红品项目三等奖2.jpg

获红品项目三等奖.jpg

获红品项目三等奖3.jpg

获红品项目三等奖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