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枞阳县红十字会来宿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0:37:4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8日,天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忆群、枞阳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陈相军一行6人赴宿州市红十字会考察交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党组书记时雪峰、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卓海波陪同。

座谈会上,杨玉洁简要介绍了宿州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组织建设、“三救三献”、筹资募捐、志愿服务、应急救援、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会后,考察组来到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听取了示范基地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体验教室各种设施版块,亲身感受了交通、防溺水、火灾、地震、家庭安全等模拟体验,观看了执行各项救援任务及开展公益活动的宣传片。考察组一行对宿州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的建设给予极大的赞赏。

下午,考察组来到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查看了基础设施和制度建设,询问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随后又前往埇桥区汇源社区及沈圩村考察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观看了红十字博爱超市、红十字宣传栏、红十字服务窗口等,并详细询问了相关活动的开展及建设情况。参观后大家对软硬件配套齐全的汇源社区、沈圩村红十字工作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地市县红十字会之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共同促进下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

天长来宿交流.jpg

天长来宿交流1.jpg

天长来宿交流2.jpg

天长来宿交流3.jpg